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收穫的滋味,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的滋味,真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許多人認為收穫不就是農民伯伯種下的果實,到了秋天季節就豐收了,這就是收穫的意思。也有人說收穫就是自己取得成就。這也是一種說法。那麼,我今天的收穫有時怎麼的一次意外收穫呢? 

  上課鈴響了,林老師邁着沉着的腳步,手裡捧着試卷,面容嚴肅的走進教室。林老師把試卷重重地扔在了講台桌上,只聽見‘‘砰’’的一聲,我們一個個嚇得心驚肉跳,坐的筆直筆直…… 

  ‘‘怎麼回事啊?這次考得這麼差,連一個一百分都沒有。 ’’老師生氣地說道。

  我聽了,心想:糟了,這次又考雜了 ,屁股又要開花了。老師把分數練了一遍,當我聽見‘‘林佩珊’’接着,‘‘94分。’’我心裡忐忑不安得想:完了完了,這次徹底完了,連比我優秀的林佩珊才考94分,更何況是我,別做白日夢了,我考得肯定比她差,怎麼辦怎麼辦…… 

  正當我忐忑不安的時候,我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‘‘林佳惠’’過了一會兒,‘‘96分。’’聽了這個分數全班人投以驚訝的目光,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。96分,96分哪,這個分數超過了我的想象;多麼自豪的96分;多麼令人難以相信的分數;此時此刻,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放下了,屁股也不用再次開花了。我的心裡想吃了謎一樣甜。心想:加油,只要有努力,就會有收穫…… 

  放學了,背上書包,平時沉甸甸的書包,一下子變得輕輕地。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,不斷地在心裡一直重複那句話:只要有努力,就會有收穫…… 

  啊,收穫的滋味,真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的滋味,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的滋味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