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少年的共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少年的共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童年吧!但現在的大人的童年可跟我們一點都不一樣!

  我有一個爸爸,他很會英語,但我的英語成績卻不好。這不,暑假到來了,他特意為我買了五個英文本,把我整個處一的所有捲紙的錯題都寫了一遍!(其中包括月考,周考,小考,期中,期末的捲紙)這可把我氣壞了!這不,考完試這幾天,我本想好好玩玩,可沒想到他竟然不讓我出去,並且還讓我做英語題!我氣得看着外面發獃。這時,我就想起我小的時候爸爸給我講他們小時侯的事:他一到放學就和他那些年齡差不多的幾名朋友去玩,一玩就玩到天黑。到了夏天,他們就把褲腳翻起來,跑到河裡摸魚,去一次就得小半天或一整天。到了秋天,他們就拿出自己編造的竹網、撿來的短棒和從家裡拿的繩子穀子來捕鳥。

  大人的童年可比我們的強多了不對是強很多很多!我們被羈絆和束縛壓制住了,想翻個身都難.咳,我國的教育全都是應試教育,抑制住了我們的想象和思維,把我們的心靈囚禁在學習的監獄中。

  我很想做大人,不知你願不願意?大人多好呀!除了上班外,可以無憂無慮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我們小孩只有學習,一點自由都沒有。

  咳,這個暑假沒法過了!

您正在瀏覽: 青少年的共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少年的共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