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參加文峰塔活動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加文峰塔活動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是龍年大年初五早上九點。太陽以經掛在藍藍的天空中。有一點風,文峰塔四周的樹木在微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晃像是歡迎大家的到來。

  到了十點多活動開時了,分散的人集結到舞台前面來,主持人說:“大家好,請各位領導講話”,過了一會兒,領導講完話后陳老師宣布開始發書,還說了這次目的是,愛寶豐、愛學習、愛國學,陳老師讓義務工發完書後讓大家站好隊,宣布讓大家齊讀《弟子規》,弟子規、聖人訓、首孝悌、次謹信……讀完《弟子規》后以經十一點多了,但是我沒有回家我去看一共三十多米長的《弟子規》看的時候我真佩服寫三十多米長《弟子規》的書法家,我也抄過《弟子規》但是我用什麼辦法也抄《弟子規》也抄不好,在看書法家寫的三十多米長《弟子規》還是用毛筆寫的看完后我去簽字留念,在我簽字的時候我想我以前是怎麼做的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要做一個像陳樹鋼老師一樣的君子,人人喜愛的君子,人人敬重的君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加文峰塔活動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加文峰塔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