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周一的悲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一的悲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在學校里被罰了。而且是三次,三堂課,就是一上午的所有課。

  第一次是在第一節的語文課上。因為是周一,要收周末作業,我沒寫語文作業,光應付應付了數學和英語。語文老師很生氣,讓沒寫作業的三個人:我、丁丁、劉辰晨站黑板。站了一節語文課。腳有點兒酸。語文老師讓我們中午放學留堂。

  第二次是在第二節的數學課上。數學老師在第一節課時,把周末的數學作業改出來了,沒有沒寫的,只有不合格要重寫的。點名后,仍是有三個人,有我,但沒有上次的丁丁和劉辰晨。是我、柳如林和艾雅雅。我們三個站在後黑板那兒,面壁。又站了一節課,腳已經徹底麻了。數學老師讓我們下午放學留堂。

  第三次是在第三節的英語課上。作業全都合格。上課時,老師把搗亂的三個人:我、徐政、王旭萱揪出來,捏着我們的耳朵把我們攆到教室外面的空地上去了。正直正午,太陽光一點也不吝嗇,直照大地,我們汗流浹背,在教室外面蹲馬步。雖然老師在教室里講課,根本看不見我們有沒有認真扎馬步,但我們仍然不敢有半點疏忽。半蹲了一節課,腿都快沒知覺了。英語老師要求我們晚上在食堂吃完飯後去他辦公室。

  放學了,同學們都去食堂吃午飯。我、丁丁和劉辰晨乖乖站黑板,等着語文老師來“懲治”我們。

  五分鐘后,語文老師來了。狠狠地。

  下午放學后,數學老師來了。狠狠地。

  晚上吃過晚飯,我們沒回宿舍,去英語辦公室了。狠狠地。

  啊!周一的悲劇啊!

您正在瀏覽: 周一的悲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一的悲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