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天(陰)晴了-人走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(陰)晴了-人走了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天(陰)晴了-人走了 標籤:天晴了作文 一個人走作文 走了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

太陽出來了,分別又來了。 

唉…本想寫晴的,但是不知為什麼寫成了陰,也許是天是晴了,可是心裡卻成陰雲天氣了吧! 

前段時間雪下的好大,天氣好冷,空氣變的好涼,大家在一起哪有冷的感覺,特別是郝聰來的那天,說說笑笑好不熱鬧… 

現在抬頭看着刺眼的陽光,不自覺打了個冷顫。雖然現在是中午,天氣晴朗萬里無雲,溫度也回升了很多,路上的人都把棉衣脫下換成下雪前的衣服。三五成群的說說笑笑。 

前些天聽別人說建行不想上了,那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把這件事放心上,因為憑着我和小可對他的了解他是不會不上的。可是今天中午到寢室時四張床八張鋪現就剩下四張了。三張床並着的床鋪就剩下上三張下一張了。看着這些心頭猛的一陣壓抑,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…要走了嗎?帶着勉強擠出來的微笑,托着沉重的步伐、突然間感到鞋變的無比的沉重,似灌了水;似走進了泥潭。每一步都是那樣的難行。 

聰走時,為留他什麼事情沒做,為留他什麼話沒給他說。為了他的前途什麼法沒去想?可是到頭來還不是走了,還不是沒把他說通,沒把他的決定改變。那時建行、超亞、小然…不都給聰說留下。其實那時我就想到了如果聰走就快又有人走了,本想好好的好好的珍惜這份緣份這份友誼。 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可是這次宴會真的好短好短…才碰了兩次杯你們就不能在喝了要走嗎?我不知道 

建行愛吹,但正是他的說話吹的風格,才為大家帶來了一次次的歡笑,因為大家一起去反駁建行來一場舌戰。 

建行很懶,正是因為他的懶扁的對象…建行很夠意氣所以他朋友很多。 

郝聰愛‘亂’正是他愛亂,在他走後,才會讓我們更加的想他。 

郝聰愛霉氣人,正是他這樣的性格,我們每次去吃飯時才會在一起去數落別人,見人就開玩笑… 

超亞是個老悶,正是他悶,幹活總少不了他。超亞跑了幾回來了幾回最後還是悶了瓜嘰的走了… 

李鑫愛學,膽小,不隨群開門關門總是他。最後跑其他寢室了。 

寢室三長老四長,現剩下兩元老兩元工。當時總感覺多麼的煩,多麼的吵。現在回想那時是多麼的甜,多麼的美好。才體會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的含義! 

剩下的希望不要在走了,走了的在外好好乾,事業有成。 

那件事已經過去,可是人走了那麼多,真的是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了。有自己的打算了?無論怎樣,兄弟們走好過好… 

雪已停,陽光已經灑向大地。 

事已過,人已走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(陰)晴了-人走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(陰)晴了-人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