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痛(致我的媽媽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(致我的媽媽)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離婚了。

  17年……我花費了我的青春和我的大半輩子,只為等他暮然回首。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,不由長嘆一口氣。

  他沒有錢,我卻義無反顧的嫁給了他,萬萬沒有料到他對我如此殘忍。青春對女人來說是生命,失去了青春,就等於失去了女人的本錢。17年齡,我無怨無悔地為了這個家庭任勞任怨,卻遭遇他的白眼。我怒了,人是有尊嚴。我想找他好好議論,但他始終選擇漠視我,最終和他大吵了一架。

  我甚至天真的以為他會回心轉意,但他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他每天和他的狐朋狗友死賭爛賭,搞得欠了一屁股債。我想心平氣和的他好好談談,我說了一句話,只見他拉長了臉,陰森森的。他惱怒地瞪了我一眼,決絕地說道:“死都不可能!”說完便毫不猶豫地走了,我的心狠狠地揪痛了。

  ……

  17年來,我為了什麼?為了和他離婚?而我又得到了什麼?!不,什麼都沒有!只有他帶給我的深深傷痛。

  我悲憤,但我……

  呵呵……離婚了。

  愛如煙花般絢麗奪目,恨早已如過往雲霄。

  一切都結束了。

  永泰中學初二:千年的等待

您正在瀏覽: 痛(致我的媽媽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(致我的媽媽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