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血咒-繡花鞋[1] 139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血咒-繡花鞋[1]_1392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92字  編輯:小景

  妹妹生日那天我和她一起去逛街,妹妹突然在一家鞋店前停了下來。妹妹指着一雙紅色的繡花鞋,拉拉我的衣角:“哥哥,這個繡花鞋好漂亮,買給我好不好?”我看看櫥窗里美麗得有些詭異的紅色繡花鞋,捏捏口袋裡僅有的幾張鈔票,遲疑了一下,咬咬牙惡狠狠得對妹妹吼道:“我們是窮人家的孩子,買不起它!”說完拉起妹妹的手準備離開,妹妹委屈地看着我,又不舍地望望櫥窗里漂亮的紅色的繡花鞋,這才躡手躡腳得跟了上來。  

  自從上次看到那雙紅色繡花鞋,妹妹整天心神不定,眼神沒有了往日的樂觀和純真,變得蒼白無力。夜裡,妹妹常常念叨着那個繡花鞋昂貴的價格,身體緊緊繃在一起,還在隱隱發抖。起初我還以為妹妹得了什麼病,我們也沒什麼錢去醫院,只好作罷。  

  “不……不要過來!……”我嚇地一下子坐了起來,渾身直冒冷汗。我夢見房間里全是鮮紅的血,妹妹陰險地笑着向我走來,手死死的掐着我的脖子,嘴裡還念叨着:“還我命來……還我命來!”我緊促地呼吸了幾下,給妹妹拉被角,卻一下撲了個空。我以為妹妹去喝水,大聲地叫了幾聲:“妹妹?妹妹!”四周靜悄悄的,連知了的叫聲也停止了,房間內只回蕩着我的聲音。我打了個冷顫,慌忙跳起來打開燈。屋子裡空空如也,這時正好12點整。  

  這時我聽到街道上大家嘈雜的聲音,還有警察維持秩序的嚴肅的叫喊聲,但聽得出來他們也很恐懼。警鈴在沒完沒了的叫着,我衝出門,在微弱的街燈中看到地上滿是血,鮮紅鮮紅的,刺痛了我的眼睛。“哥哥,你在幹什麼?發生什麼事了?”我嚇了一跳,緩緩轉過頭,看到妹妹纖弱的身軀,彷彿一陣風就能把她吹到似的。知覺告訴我事情有些蹊蹺,剛才屋子裡一個人也沒有,妹妹是從哪冒出來的?但我還是笑了笑沒做聲,安慰自己剛才是幻覺,妹妹根本就是在睡覺。等我回到家裡,客廳的表剛好指向1,我莫名其妙地恐懼起來。  

  第二天各類報紙、雜誌、廣播和電視台,都在報道昨天發生的一切。據說某某商店被盜竊了一紅色繡花鞋,店主和店員離奇死去,就連街道上的行人也無一倖免。所有死者都是臉色蒼白,經醫院檢查,發現死者體內的血都被抽光了,內臟都被人掏空了,而事發現場根本沒有血漬,死者身上也沒有發現任何痕迹。也就是說,死者體內的血和內臟都是憑空消失的!  

  聽到這我轉身看了看妹妹,她正試穿着一雙白色布鞋,慘白慘白的,沒有任何雜質。我“啊”了一聲,妹妹抬頭看了看我,笑着說“哥哥,你看這鞋漂亮嗎?是我近幾天撿易拉罐換錢買來的。”我走過去仔細看了看,卻覺得這鞋有點眼熟,甚至妹妹剛才的笑不像往常一樣天真,多了一絲神秘和詭異,隱隱約約還帶着殺氣。  

  第三天、第四天……每天晚上都發生相同的事,12點我準時被驚醒,夢中的情景和那天晚上的夢一模一樣,打開燈,屋子裡也找不到妹妹。我衝出門,還是刺眼的血紅色!而與此同時,身後妹妹的聲音就響起來,還是相同的話:“哥哥,你在幹什麼?發生什麼事了?”我再衝進屋子,客廳的表還是鬼使神差地剛好指向1!  

  整整一個月,每天晚上都會死很多人,他們體內的血都是被抽光了,內臟全部被掏空,而身上卻沒有任何痕迹!也就是說,兇手都是一個人!而我已經習慣每天晚上12點被驚醒,還有衝出門去滿眼的血紅色。我也發現一個疑團:從血案開始發生的那天起,妹妹變得越發奇怪,經常面無表情,臉上沒有一絲生氣,很少說話,甚至鄰居家裡養的小貓死了,妹妹都無動於衷。 

您正在瀏覽: 血咒-繡花鞋[1]1392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血咒-繡花鞋[1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