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嘛——就不用多說了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頭髮,白皙的皮膚,超真宗的“萬人迷”咳咳,好吧,我就不自誇了。總之我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——活潑,文靜。

  在大廳廣眾面前,我是一個活躍分子,但在自己的“自由王國”里,我又安靜的可以坐上幾個鐘頭。大年十三夜,全家人盡情歡樂一天,便睡了,我就一個人獨自躺在床上。在這寧靜的晚上,我可以靜靜的思考過去一年自己走過的路,回憶那些可以稱得上“留下一段美好回憶”的時光,展望新一年自己即將踏上的征途。在周末或星期天,我總愛一個人坐在書房裡靜靜地看書,讓自己沉浸在書的海洋里。但看完書後我又開始“自娛自樂”了。

 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可愛呢?可愛中又帶一點小俏皮,你們是不是很想和我做朋友呢?是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說“友誼萬歲”吧!!

  六年級:miki菲菲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