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《老婆婆的繡花針之李白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老婆婆的繡花針之李白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《老婆婆的繡花針之李白》有感 標籤:讀《老人與海》有感作文 婆婆作文 李白作文 讀李白作文

  李白從小是個貪玩的孩子。有一次遇到了一位老婆婆,老婆婆正在磨鐵杆,要磨成繡花針。李白從中領悟到: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繡花針,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從此不再貪玩。

  李白是一位大詩人。他曾經用美妙的詩句,來描繪了這世界的神奇與美妙,人情的冷暖。可他小時,只不過和我們一樣是一位貪玩的普通小孩。

  我,現在也是個好玩的孩子。被父母視為掌上明珠,常常沒有獨立堅持完成一件事。久而久之,沒有養成堅持到底的習慣。我要像老婆婆那樣堅持不懈。去年暑假學游泳時,不管多麼辛苦我都要堅持學完。不能像從前那樣游不到25米就灰心。應該堅持每次多游一點,總有一天會游到。我要像老婆婆那樣每天都積累。今天開始,我每天都要看一些有關知識的課外書以增長知識。從前,我認為書和知識是無窮無盡的,怎麼看都看不完,乾脆不看了。而現在我認為,書和知識雖是無窮無盡的,但只要自已一點點地積累,總會成為一位有學問的人。

  我還要像李白那樣知錯就改,努力學習文化知識。把以前貪玩的我的那一頁撕去,貼上一張嶄新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老婆婆的繡花針之李白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老婆婆的繡花針之李白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