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跟奶奶學繡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跟奶奶學繡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來到了奶奶家,我心想:平常我那十字綉繡的可棒極了 ,鄰人沒有哪個不誇我手巧的,這個應該也差不多吧!可我一拿起針時,又犯困了。到底應該怎麼做呢?奶奶微笑着拿起我手中的線,然後逢了起來。奶奶先用一個竹子編的一個固定架固定住一個方位,然後用手比畫了一下,開始綉了。奶奶先把針往上從下穿過去,抽抽緊;然後再從背後穿過來,嫻熟極了。不一會兒,就綉好了一簇花蕊。我一看,哇!這花蕊實在太美了,就好像會活生生的蹦出來。接下去,奶奶來教我。我學着奶奶的樣子,可是,手總是不聽使喚似的,亂竄。奶奶握起我的手,一針一線的教我慢慢逢。“哎喲,哎喲!疼死我了。”針從背面穿過來的時候,不小心扎破了手。我疼的號啕大哭。我原想奶奶會來安慰我,可奶奶卻嚴肅的讓我繼續綉,說:“初學者扎破手指算得了什麼,我小時候還不是這樣過來的。終於,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一朵花被我歪歪扭扭的綉好了。 

 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活動! 

您正在瀏覽: 跟奶奶學繡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跟奶奶學繡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