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遠救公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遠救公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王國,國家雖小,但全國人民都過得很幸福。有一天,一個巫婆來到小國,在國內興風作浪,為非作歹,搞得到處生靈塗炭,一時間人心惶惶。不僅如此,她還把國王唯一的女兒奪走了。國王十分着急,承諾誰救出公主,就把公主許配給他。於是,全國的勇士都紛紛開始尋找公主,卻都杳無音訊。在一個月後,終於有一個人對國王說了一個秘密:原來公主被巫婆關在一座玻璃城堡內,巫婆說國王若是不交出所有財產,就休想再見到公主。國王更着急了,又發布了更加強烈的命令。有兩個窮人家的孩子決心去救公主,大的叫祖遠,小的叫祖永,大兒子祖永翻山越嶺,披荊斬棘,日夜尋找。在路上,不巧遇到山洪暴發,祖遠勇敢地幫助一群蜜蜂逃離了危險,還有蜜蜂呀,蝴蝶呀……都被他救了出來。而小兒子祖永貪玩,一個人誤入森林,被巫婆變的大毒蛇吞吃了。

  大兒子祖遠吃盡千辛萬苦,找遍了山山水水,終於找到了那座城堡。這時,巫婆出現了,她笑着對祖遠說:“哈哈,你雖然已經找到了這座城堡,但公主的魔法能不能消除,還要看你的眼力。我這兒有三個人,公主就在裡面。你只有選對了公主,才能救出她;否則,連你也要被大毒蛇吞吃掉。”隨後,巫婆指着三個用布矇著的人,讓祖遠選擇,其實,這三個人里沒有一個是公主,歹毒的巫婆早就將公主關進了密室。

  這時,受過祖遠幫助的螞蟻,蝴蝶,蜜蜂都來幫忙了。螞蟻葯巫婆的腳,蜜蜂蟄巫婆的頭,蝴蝶抓巫婆的眼,巫婆疼得滿地打滾,只好乖乖地告訴祖遠,公主其實藏在密室里。

  公主終於得救了。國王也信守諾言,把公主許配給了祖遠,國王死後,祖遠也順理成章地繼承了王位,王國在他的治理下,年年風調雨順,過上了十分幸福的生活。

  江蘇省宜興市城北小學五年級 孫蕾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祖遠救公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遠救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