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/血咒被詛咒的遊戲(一)雪中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/血咒被詛咒的遊戲(一)雪中的人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颶風吹起亂雪,紛揚瀰漫了半天,掩住了正午的日頭。雪暴之外的天依舊是湛藍的,天風呼嘯,蒼鷹盤旋。 

  從上面看,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在潔白如雪、一望無際的雪原上三個黑點在慢慢的移動着。往近處看,是三個船着黑色緊身服的少女。她們分別是雪魂、妖浪和鬼櫻。這三個人,是黑暗之冰城的最高級別殺手。她們的身體上,都有一個黑暗的標記——黑蓮。至今,還沒有知道她們的黑暗標記在哪裡。 

  這一次,她們的主人黑冰之晶派她們去光明之冰城殺光明之冰城的公主——安娜娜。安娜娜的輕功及其高強,而且警惕性也很強,同時,在她的身邊,有三個俠士保護着她。她們分別是:冷葉、飛光和水極。這些俠士的武功也極其高強。 

  “魔幻櫻”的隊員都知道這件事成功了,就可以使兩城之間的戰爭有極大的成功率(她們的時間就只有一個月)

您正在瀏覽: 雪/血咒被詛咒的遊戲(一)雪中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/血咒被詛咒的遊戲(一)雪中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