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戮鴯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戮鴯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 戮。回頭。 

   最後,真正進到隱劍山莊者,只有四人,曰作素,拭者,逍遙,嗣。素見到拭者,走過來,曰,你與寡人手下敗將清風頗有幾分相似呢,你也該死於戮之下吧。拭者含憤,不語,只等長老前來。良久,後院走來一長老,曰,各位俠士,戮在後院,有能人拔出,此劍便歸他也,隨吾來。四人起身後院,見一劍,好不威猛,雖不見劍刃,卻已知此劍之力量,劍身散發著渾然之氣也,攝人心魄,若得此劍,豈不更爽?素喊,待寡人取劍一踏青礫石,好輕功!便飛到劍池內,縱身便要取劍,素定下心神,提上氣來,手握劍柄,不見絲毫動靜,卻聽戮絲絲作響,攝放劍氣,把素攝在地上,滑了幾米遠,巧素拔劍時運用內力,劍氣卻未傷他。看我,逍遙與嗣雙雙來取劍,戮未等二人到來,早已蠢蠢欲動,寒光閉露鋒芒,把二人擊落於地下,拭者嘆,好劍!緩步走上劍池,拔劍,戮放劍氣,千斤之重,火燎火燒,像利爪,素與長老頓感驚悚,慌慌退出後院,來到正堂。拭者正與戮搏鬥,勇氣使他至未放手,鮮血滴落,融入劍池,戮竟成赤劍,泛着紅暈,拭者一驚,劍,被拔出劍池,初露鋒芒。 

  素與長老見後院寒光殆盡,便轉身到來。拭者驚訝的看劍,空白之餘,素見拭者已拔出戮,想乘此奪之,於是,運氣上來,一掌拍過,素自己卻應聲倒地,拭者轉過頭來,驚訝如此,素撫摸胸口,擦盡嘴角淤血,曰,此劍擁有者怎會得戮保護?有劍氣相防,不得近身啊!待下日寡人再來取劍,修養身心后,煉得另一寶劍,曰門鬼,那日再戰,定是昏天黑地,後會有期吧!素一個飛躍,從牆內跳出去。拭者疑惑不解,我怎有取戮之力?鑄劍長老走過來,微笑着告訴拭者,曰,晚輩,爾有搏擊之心,勇氣之力,才能取劍,今戮在你之手,你用戮擊殺惡人,戮也會護你,去也,小夥子,素手下有一鑄劍師,前不久素剛得一鬼牙,定會叫此鑄劍師鑄造鬼劍,傳聞那鬼牙蘊含可拭人的暗,若被鑄造於世,你應攜戮伐之,他們在素宮殿,去也,此地不用久留,去激發戮的力量吧!拭者聽得,似懂非懂,直覺手中戮有通心之力,不再是劍了。 

  話說素回到乾清宮,召鑄劍師,取上鬼牙,鑄劍師頓兩眼生光,曰,吾乃隱劍山莊鑄劍老頭兒門下弟子,只因鑄造邪劍被驅逐,聽聞老頭兒今昔鑄神劍戮一柄,自己拔不出也,若得此鬼牙,定鑄鬼劍拭人一把,威力震天也。素聽,仰天長嘯,曰,真也?此鬼牙乃黑山之鬼,黑山之鬼的威力如此,眾所周知,如今得它鬼牙,鑄一柄好劍來!鑄劍師取得鬼牙,轉身離去。 

  鑄劍長老緩緩的從袖中拿出一本書來,交給拭者,曰,此乃清風手跡,上述武功十餘種吾只學得一種,護龍真氣,可聚結界,其餘十餘種吾至今未悟透,當年清風交與我他畢生心血,我卻未懂得,今昔交還於清風之子,望你學得如此,與戮拭得皇帝素,以安天下,素的鑄劍師鑄一劍少需十日,多需半月,你需在十日內學成,以保安全。拭者翻閱書籍,上述武功需靠心靜才得,十日學父畢生心血,真堪艱巨,沒時間了,拭者一個騰躍,抱着戮,上了房頂,卻不想戮靈性大發,閃着桔光,竟飛到拭者腳下,乘着拭者朝田園飛去。 

  

戮鴯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戮鴯12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戮鴯12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戮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