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翅膀的天使(三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翅膀的天使(三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到班裡,然已經沒有心情想東西了,她望着窗外,窗外的櫻花是那麼美麗,可是此時的然,心情已經低估到了0點! 

  這是,鈴聲突然響了起來,然不得不收起思緒,門外琳走了進來,旁邊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可是然卻總是想不起來他是誰。那是一個男生,很帥氣,卻又有點驕傲的人!聽同學們說,他的名字叫做:晨。 

  看到他的面孔,然不自然的想起了天使,他笑得很燦爛,讓人不自覺的就想接近他! 

  這一天,然感覺平時的黃臉婆老師對自己非常的好,老師讓晨做在瞭然的旁邊,一開始然並不感覺什麼,突然他發現晨一直看着自己,然不好意思的臉紅了,晨遞過來了一張紙條: 

  今天下午放學校門口見,有事和你說,不見不散! 

  然正想和他說什麼,下課鈴聲在這個不該響起的時候響起來了,晨大步大步的走出了教室,然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也快步走去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黑翅膀的天使(三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翅膀的天使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