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寂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寂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

熄了燈的房間。

  空氣中瀰漫的煙味。

  桌上冷掉了很久的咖啡。

  只聽見牆上石英鐘滴答滴答的響聲。

  還有。

  手指落在鍵盤上寂寞的舞蹈。

  每個夜晚都不一樣,但寂寞卻是一樣的。有時候時間忽然停滯,凝視着屏幕上定格的畫面,不知所措。想寫字,卻無法專註,會忽然想起一些東西,有的時候是小時候弄丟的玩具,有的時候是整個世界。

  寂寞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毒藥,明知道會傷害自己,卻深陷其中,難以自拔。

  寂寞是一道永不磨滅的傷痕,讓人每當想起,就會被深深的刺痛,莫名的傷痛,如鋒利的刀,如影隨形。

  寂寞是孤單漂泊的人最熟悉的風景,因為曾經為了某個人或某件事深深傷害過,所以不願再想起,寧願選擇孤獨。

  寂寞是浪跡天涯的人抬頭仰望夜空時那顆最明亮的星星,每個人都深切的感受過,而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。

  寂寞是一條漆黑的夜路,一個人走路,看不到盡頭。

  眼前的繁華,耳邊的喧囂,在一瞬間沒有了任何色彩,也沒有了任何聲響,彷彿是另外一個世界。

  寂寞到,無路可逃. 

您正在瀏覽: 寂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寂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