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潘峰,男,快過第十二個“六一”兒童節了,在實驗小學讀六年級。身高一米五,長得胖墩墩的,很結實,一對大招風耳,眼睛不大,但近視了。 

 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.乒乓球、滑旱冰,有時侯上會兒網(當然是媽媽允許的)。我最愛的是騎自行車,我從三歲多騎起,大車、小車現在已經是第五輛了。節假日,我經常騎着自行車到我們學校的操場去和同學們比賽,我總是領先,但我的學習成績一般。 

  我也很勤快,我家開了一個土特產店,我總幫爸爸.媽媽做事,像什麼搬貨、整理物品等。 

  我也喜歡“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”。一次,我們班上一個綽號叫“光頭”的同學欺負一個又矮又很膽小的“小不點”,我看見了立刻衝上去質問他:“你憑什麼欺負人”,他嚇得連連向我求饒,保證再也不欺負弱小。 

  這就是我,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 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