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烏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綠龜,它有一對大大的雪亮的眼睛,一個厚厚的龜殼,長長的脖子,四肢粗粗的小腳和一個又短又細的可愛的小尾巴,全身披着一件綠色的大衣,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可愛的名字——綠毛龜。每當說起它,我總會驕傲的說:“我家的小綠龜啊!可淘氣了!” 

  不過,我心裡想的卻是:它的脾氣很暴躁。記得有一回,我去碰了一下它的小尾巴,它就用那鋒利的爪子來抓我。 

  雖然它對我是心存敵意,我還是很關心它!有一次,我看毛毛靜靜地趴在石子上,好像很孤獨的樣子,就向鄰居家借了一隻龜妹來陪一下我家這隻靚哥。我把他們放在了一起,素不相識的他們,不一會就開始玩了起來。龜妹先爬上了龜哥的背上,龜哥就爬來爬去,龜妹滑下來了,龜哥又爬到了龜妹的背上,又滑了下來,他們又用爪子相互碰來碰去,好像兩個小朋友在擊掌拍手呢!看見它們玩得這麼開心,我也很快樂! 

  其實啊,小綠龜還很懂得享受生活呢!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,毛毛又爬上了石子曬太陽,閉上了第二層眼皮趴在那兒,多像一個退休的老爺爺,多悠閑啊! 

  因為我很喜歡小龜,看電視時我也會特別注意關於烏龜的信息。電視上的阿姨說烏龜爬的很慢,但它的壽命很長。我想:那它就可以陪我一輩子了!

您正在瀏覽: 綠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