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了,我坐在大榕樹下乘涼,一個球滾到我的腳邊,我看了看四周,沒有人。那這球是從天下掉下來的?不管了,反正不關我的事,我心想。我便坐下來繼續乘涼,忽然,一個球砸到了我的頭,我捂着頭看向四周,結果還是沒有一個人影。一片葉子落在我的頭上,我拿下來,往樹上看了看,結果看到了一個人坐在樹上面。他那細碎的頭髮隨風舞動,他正在用他那雙桃花眼看我。我看到樹上有個人,頓時覺得球一定是他砸的,這裡只有我們倆。我插着腰說:“你誰啊?幹嘛無緣無故用球砸我?”他從樹上跳了下來,他紅唇輕啟:“看着你很傻,想逗逗你。”我火冒三丈:“你才傻,你全家都傻。”我說完這句話,便轉身走回家了。

  第二天,我早早的來到學校,班裡的人都在讀書,我也加入了讀書。上課鈴聲響起。老師走上講台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學生,我們掌聲有起。”頓時班起爆發出一陣掌聲。推門而入的是一位少年,他對大家說:“hi,大家好,我叫歐陽熙,你們叫我熙就可以了。”我看到熙的時候我就來氣,因為他就是昨天用球砸我,還罵我傻的那個男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