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悲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……“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,憑什麼要求我來做到?僅僅憑那微薄的血緣關係,那未免也太可笑了吧!”“哼,還好學生,就你那與父母頂嘴,就不合格!”“我根本沒想過要得到你們的認同,你們,算什麼?”“算什麼,算你的父母,你的家長,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,不是來聽你和我吵的。”“那又怎樣?……”衝出家門,耳畔還迴響着剛才與父母的爭吵,已經不是第一次,習慣了吧!看着街道上家家戶戶幸福的身影,淚,不覺中,流下! 

  獨自一人的時候,我常常在想,我到底是不是父母親生的,不然,為何別人在家共進團圓飯時,我卻在家中受他們的辱罵;為何在他人抱着布娃娃玩過家家時,我卻被鎖在家中,全部自理;為何在其他小孩依偎在父母身邊時,我卻只能在他們徹夜不歸的日子裡獨自流淚。習慣了,卻是習慣了,習慣了他們的冷淡,他們的漠視,他們的責罵,和他們毫無親情可言的話語。不,或許,應該感謝他們吧,是他們,用特別的方式,教我學會了隱忍,學會了自立,學會了堅強,亦,學會了叛逆。 

  曾經有同學問過我:“你學習成績那麼好,在家父母一定經常輔導你吧!”當時,我只是不可否至的笑了一笑,沒有回答。輔導?這對我來說是個奢侈的字眼,我很難想象,他們坐下來耐心陪伴我的可能性有多麼渺茫!班上曾經有女同學父母離婚,她哭得很傷心,我想安慰她,卻無從下口,不是同情,我反而有點羨慕那個女孩,當我把這個念頭告訴好朋友時,她笑着罵我傻,但,你又可知,好歹,她的父母還愛她,而我呢?很多朋友曾對我說,天底下哪一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,他們或許有原因,相信他們是愛你的!愛,陌生又熟悉的字眼,世人幾乎都在稱讚父愛的偉大,母愛的無私,怕是這篇文章寫出來,只會遭罵吧!但,不後悔,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我學會了叛逆,學會了反抗,卻只是為了,讓他們多注意我一點,還好,他們並沒有冷血到連這都不顧!畢竟,我也是他們的孩子吧! 

  走回家,關上房門,又能怎麼樣呢,終究還是沒有勇氣啊!這——是我的悲哀吧!

您正在瀏覽: 悲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