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,他們像一隻只無私的蠟燭,照亮了別人前進的路程,燃燒了自己的生命。

  鮮花感謝雨露,因為雨露讓它滋潤;小鳥感謝天空,因為天空讓它飛翔;魚兒感謝大海,因為大海讓它暢遊……而我要感謝的是老師!是老師,讓我一次次從失敗中走出,是老師,讓我從勝利的驕傲中而脫離,是老師,讓我學出好成績!

  加減乘除,算不出他們做出的奉獻,詩詞歌賦,頌不完我的崇敬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!”春蠶一生默默無聞,從未說過自詡的話,那吐出的蠶絲就是生命價值的尺子。敬愛的老師,他們從未炫耀過自己,那盛開的桃李,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!他們是天上最亮的星星,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;他們是山間最清澈的山泉,用那清香的泉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;他們是最偉大的園丁,培育着這些祖國的花朵!

  老師這個職業不算好,但是他們神聖而偉大。他們從事着崇高的教育職業,雖然普通,但至高無上!謝謝您,老師。老師,您辛苦了!

  培英六年級:感心淡然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