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翻開已經翻爛的《西遊記》,隨口說:“切,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,又不帶上我。無聊!”話音未落,書中射出一道刺眼的白光,將我卷了進去。

“哎呀,好疼呀!“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,慢慢站起身來,一時間竟不知自己身在何方。這時,遠遠地就看見一行人走了過來。待他們走近,我定睛一看,這這這……不就是唐僧師徒四人嗎?沒錯,就是他們!我一下子興奮起來,奔上前去:“敢問師父是東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經的唐三藏嗎?”“貧僧正是!”孫悟空操着金箍棒看着我說:“師父,一路上妖魔橫行,我看您還是小心為甚。”唐僧攔住孫悟空:“悟空,不可無禮。人心本善,我相信施主乃是心善之人。”“多謝信任。我無家可歸,自幼喪母。可否跟隨師父一起去西天取經?”“取經路上妖魔橫行,多一人就多一份力量。以後你就取法名為悟寧,希望你能安寧跟隨我。”“是,師父,悟寧謹遵師父教誨!”

一路上,果然遇到了不少危險,不過呢,俺是有心沒本事,每次妖怪來的時候,我一邊大喊着“保護師父!打妖怪啊!”,一邊往旁邊的山林里躲。當我第三次故伎重演的時候,被孫悟空看穿,被他一把抓住。“師父,這小子老是縮頭縮尾的,我看他就沒安啥好心。把他趕走吧!”“是啊,師父,把他趕走吧!”唐僧嘆了一口氣,無奈的說:“悟寧,我們師徒有緣無分,江湖之大,你何處不能為家?再見啦。”“師父,師父……”我苦苦乞求,孫悟空一棒子打過來,就在棍子擦到我的那一刻。那一陣白光又將我帶回了現實生活中。

我捧起書,又認真的讀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