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在一家公司的鐵門前貼了一張告示,內容是這樣的:本公司聘請一位到西天取經者,年薪100萬,不分性別,年齡不限。xx公司2005年5月5日

  不一會兒,就來了一位孫悟空,他來到董事長辦公室,說自己一個筋斗可以翻十萬八千里,一分鐘就可以取回真經,董事長說考慮考慮,孫悟空是個聰明人,一聽見董事長說考慮考慮,就立刻買了幾條煙和幾瓶酒送給董事長,董事長收了孫悟空的一番“心意”。就讓孫悟空在家等着。

  下午,董事長就開了個會,說讓孫悟空去取經,這時,總經理髮話了:“孫悟空雖然能很快取得真經,但他生性頑劣,有時不能控制自己,我的意見是讓唐僧陪着去,這樣可以互相照應。”眾人心裡這時都在罵唐僧,那唐僧一天就知道指手畫腳,一天廢話說個不停,前一陣子他的公司由於經營不善,破產了,現在讓他去取經,不知道那猴子受不受得了,既然總經理都發話了,大家只好說:“是,是。”總經理的話剛說完,車間主任就說:“雖然唐僧和孫悟空去了,可遇到危險怎麼辦,我建議讓豬八戒也去,讓他當保鏢。”眾人心裡大笑:那豬八戒一天好吃懶做,還有個外號豬無能,讓他去當保鏢,不讓人笑掉大牙。可車間主任的姑父是市長,能不答應嗎?於是,豬八戒也去了。

  董事長說:“他們三個去,一路必定要拿許多東西,沙僧吃苦耐勞,我看可以讓沙僧去幫他們拿東西什麼的。”眾人都點點頭。

  就這樣,本來只需一個人就能完成的任務,他們磕磕碰碰用了十年才完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