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之小白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之小白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得真經歸來,這時唐僧的坐騎白龍馬想:我隨師父去西天取得真經,已多日沒有回家看望自己年邁的父親了,於是白龍馬化為了真身踏上了回家的旅途。不久小白龍就回到了東海龍宮,東海老龍王一見兒子小白龍回來龍顏大悅,對小白龍說:“孩子你隨唐僧師傅取得的了真經,已經有了仁慈之心,是時候該去人間為人類造福了。”小白龍心想:爸爸說的對,況且我也進有很久沒有去人間走一走看一看了。於是小白龍趕緊踩着祥雲從東海龍宮來到了人間,剛到人間小白龍嚇了一跳:“啊!怎麼會這樣?”人間充滿了霧霾,看不到藍色的天空,能看見的僅是灰濛濛的雲層,街上的行人腳步匆匆,而且都帶着厚厚的口罩,忽然小白龍小白龍看到了一棟建築,此時他已全部明白了,原來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,幾個工廠不間斷地吐着黑煙、冒着黑水,使得天空變得灰濛濛的,小白龍趕緊踩着祥雲飛向天庭,找來自己的好朋友雷公和電母,向他們通告自己在人間看見的情況,希望能大家一起合作向人間普降甘霖。雷公和電母聽了情況以後,決定和小白龍一起完成這個計劃。他們一起坐着祥雲來到了人間的上空,計劃開始了,在一陣暴風雨過後,霧霾被吹散了,塵埃被雨水沖刷得乾乾淨淨,天空好像被洗過似的湛藍無比。人們又見到了久違的陽光,個個摘下了口罩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可是小白龍想:我們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,如果要真正解決污染的問題還要靠人類自己。於是小白龍新的計劃又開始了。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……

  六年級:002721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之小白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之小白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