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從大唐坐直升機起飛后,飛了將近20分鐘后墜機。原來油箱是250毫升的可口可樂灌,加油后再次起飛,20分鐘后卻又再次墜機。唐僧打算找一個大一點的油箱,悟空奸笑道:“用八戒的飯盒怎麼樣”唐僧連忙說:“Good idea”數日後八戒被餓的骨瘦如柴,不省人事

  飛機飛了50分鐘后再次墜機,可飛機上只有3個降落傘。唐僧說:“我是師傅,是必須要用降落傘的,至於你們嗎?就來出題決定吧!”孫悟空說:“OK,OK”唐僧對悟空說道:“天上有幾個太陽?”悟空答道:“師傅,一個”說完,便拿了一個降落傘跳了下去。唐僧又對沙僧說:“天上有幾個月亮?”沙僧回答:“有一個”沙僧說完也跳了下去。說罷又對八戒說:“天上有幾個星星?”八戒自認倒霉,跳了下去。

  師徒四人找不到加油站,便對沙僧說:“我們什麼時候能到西天呀”沙僧拿出一把槍說:“聽說這玩意兒一下就能到西天”這時八戒突然發現越走離太陽越近。唐僧哭道:“我們原來走的是東邊”

  師徒四人向玉帝借了火箭後到了碰巧到了月球,數年後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后偶然發現上面有一面旗子,上面還有一行字:唐僧四人到此一游。

  唐僧又找到了一架飛機,高興的手舞足蹈,可不辛的是又墜機了。

  唐僧對八戒說:“這次……”唐僧話沒說完八戒便說:“師傅,別說了,我跳行嗎?”語音未落,便跳了下去。唐僧惋惜的說:“哎,我本來想說這次有四個降落傘的”

  師徒四人好不容易折騰到了西天。見雷音寺外有些人吆喝道:“賣大乘佛經,有DVD版、電子郵件版、書信版等等。唐僧沒有理會這些人,直向大殿走去。拜見佛祖后,便向佛祖索要佛經。

  佛祖說:“我不是叫人用E-mail給你們大唐發過去了嗎?”

  唐僧真是欲哭無淚呀!!!

  安徽省金寨縣燕子河毛小六年級:xia460453228yu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