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進入了21世紀,孫悟空再也坐不住了,他一個跟斗翻到了天宮,向玉帝遞交了出國的報告,玉帝說:“自從上次取經回來,你們一直都在苦讀經書,也該去取點科技經回來了。”

  過了幾天,他們師徒四人就出發了。你看,唐僧穿着“雅戈爾”的精品西裝,腰裡別著“夏新”手機,正聽着周杰倫的流行歌曲。沙僧一邊開着車,一邊收聽天宮新聞,好吃的豬八戒也專心地看着報紙。孫悟空一邊通過筆記本電腦上網聊天,一邊用照相機拍風景,一邊把一路上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。你可能會問:“這麼多一邊~~~一邊~~~,他忙得過來嗎?嗨,難道你忘了他有三頭六臂嗎?

  轎車開到火焰山前就停了下來,沙僧說:“這裡溫度太高,過不去!”唐僧立即拿出手機,撥了一串號碼,問:“請問,老牛在家嗎?”電話那頭傳來了委婉的聲音:“你好,牛董正在開會,私事請按“1”,公事請按“2”,沒事就拜拜!”唐僧輕輕地按“1”,那邊傳來了牛魔王粗里粗氣的聲音:“ 誰啊?”“hello,Mr牛!”“哦,是唐長老啊?有何貴幹?”我們要過火焰山,想借你家芭蕉扇一用。”“小意思,我們馬上送到。”牛魔王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不一會兒,牛魔王和鐵扇公主乘着直升飛機來了。鐵扇公主拿出芭蕉扇,對着火焰山扇了三天三夜,溫度也只降下來一點。豬八戒着急了,他最怕熱了,連忙拿出手提電腦給高老莊發了E-mail:“娘子,我們要過火焰山,現在芭蕉扇不管用了,快派降雨隊來!”高翠花收到后,不慌不忙地說:“OK,馬上搞定!”過了一刻鐘,天果然下起了滂沱大雨,終於把火焰山上的大火給消滅了。唐僧師徒又優哉游哉地上路了.

  過了幾個月,唐僧師徒滿載而歸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