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編《大話西遊》第四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編《大話西遊》第四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接上集 

  “放開我”。悟空大叫,見妖怪不答應,他就變成了一個蚊子,飛去找觀音菩薩啦。 

  走出洞,悟空變回原來的樣子,駕着筋斗雲,飛向了天宮。 

  悟空叫道:“大慈大悲的菩薩,請您一定要幫幫我,我們師徒四人去環遊世界,來到了美國,卻不想被那裡的妖怪抓去了,快來救救我們吧。 ” 

  菩薩說:“好你個孫猴子,去環遊世界也不告訴我們一聲,我好也去呀,你是何居心,哼,我可不管你們那事。” 

  悟空只好去找如來佛祖。 

  悟空叫道:“大慈大悲的如來佛祖啊,,請您一定要幫幫我,我們師徒四人去環遊世界,來到了美國,卻不想被那裡的妖怪抓去了,快來救救我們吧。 ” 

  佛祖說:“好你個孫猴子,去環遊世界也不告訴我們一聲,我好也去呀,你是何居心,哼,我可不管你們那事。” 

  悟空想:怎麼他們兩說的話一樣一樣的? 

  悟空只好又飛回妖怪洞里去了。 

  等悟空走後,觀音菩薩從後面走了出來,笑着對如來說:“如來啊,你可真夠哥們,看那孫猴子,去環遊世界也不不叫叫我們。” 

  如來笑着說:“海,不幫他們也好,我們就看他們的熱鬧吧。”(之後,他們兩個笑了起來) 

  悟空回到洞里,和妖怪打了一架,看打不過他,就會花果山和猴子猴孫去環遊世界了。 

  唐僧見了,破口大罵:“死猴子,竟敢丟下我不管,好。我念緊箍咒。突然,他才想起來,觀音菩薩早把孫悟空頭上的那個東西去掉了。嗨,聽天由命吧。” 

  八戒說:“只好等死了。” 

  沙僧不語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新編《大話西遊》第四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編《大話西遊》第四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