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西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西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經后,準備各奔東西。師徒四人剛一分開,又被一陣大風給吹了回來,師傅說:“徒兒們,好大的風啊!”這時,八戒的腳跟要站不穩了,忙說:“猴哥兒,你上天看看,風婆婆的風口袋哪兒去了?這風還夾雜着沙粒呢,把俺老豬的眼都弄瞎了。”“是啊,大師兄,你就去一趟吧!”沙僧嘆了一口氣說。“好,我去去就來。”說著,悟空便乘雲去找風婆婆。來到天宮,只見天上也被颳得天翻地覆,這時風婆婆正在把颳倒的東西扶起來。“你這個風婆婆,不管好你的風口袋,卻在這兒管起閑事來了。”“大聖,你大概是因為下界颳風的事來找我的吧!”“正是,正是。”“大聖,你瞧,我的風口袋在這呢!”“那……”“據我所知,那是因為人類污染環境太厲害,下界的風好像叫什麼沙……沙塵暴。”“沙塵暴,沙塵暴是什麼東西?”“哎呀,沙塵暴就是刮大風,還夾雜着沙塵嘛!”

  噢,原來如此。那俺老孫去也。”

  聽了悟空的彙報后,師徒們似懂非懂。唐僧師徒四人想要看個究竟,便來到一座城市。悟空叫住一位老者詢問情況。老者沉重地說:“四位高僧,實話告訴你們吧,沙師傅的流沙河呀,那裡已經垃圾成堆,蚊蠅成群啦。孫長老的花果山,也成禿山了。”“禿山?怎麼會是禿山呢?快說,難道你敢騙俺不成?”悟空生氣地說。“長老,您別生氣,那都是現代的人們不愛護環境的後果。”“那,那我的高老莊呢?”八戒忙問。“豬長老,您那高老莊已經成了濃煙滾滾的工廠了!”“啊,誰這麼大膽敢在你豬爺爺的地盤開工廠?真是不要命了。”八戒生氣地說。老者繼續說道:“現在的人們關心的只是口袋裡的錢,哪還顧得上生存的環境呢!”說完,老者拄着拐杖一步步走遠了,只剩下面面相覷的唐僧四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西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