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任,友誼的綵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,友誼的綵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曾經,我們一起哭過,笑過,我靠着這些回憶,想起了昨天的你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你說,那本薄薄的粉紅色日記本是你的寶貝,裡面記載了你的心事,誰也不能碰,儘管是我,也一樣。 

 雖然好奇心總是衝上我的心頭,可是我忍住了,壓制了自己的好奇心,只因為我想尊重你的想法。 

 那天,我看到琪琪的手中拿着一本和你一模一樣的本子,這是我才意識到她在偷看你的日記!我慌了,從她手中奪回你的日記。這時,恰巧你進來了,你那雙大大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手中翻開的日記本,頭低了下來,對我說:“你偷看我的日記。” 

 我急了:“不,不是我,是琪琪她……” 

 “夠了!你什麼都不用再說了,我們絕交吧!”我話還沒說完,就被你無情地打斷了。你的話就像一塊石頭一般壓着我的心,我覺得自己很委屈,但卻又想不到平常溫柔乖巧的你竟會發這麼大的脾氣,而且還是因為一本日記,可見那本日記對你有多麼重要。 

 事情過後,我屢屢地向你解釋,可是每一次都被你反駁,以失敗告終。終於,我下定決心,去找琪琪一起來解釋。我和琪琪向你解釋了當天發生的事情,而琪琪也向你道了歉。 

 “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。”你的眉毛可愛地連成一線,對我說。 

 “沒關係,只要我們兩個以後互相信任對方就行了。” 

 “嗯,好,我們來拉勾。”你幼稚地翹起了小指頭。 

 “拉鉤,上吊,一百年,不許變,變了就是大豬頭!”你和我燦爛地笑了起來。我們倆又成了那對形影不離的朋友。 

 亞里士多德曾經說過:“友誼就是棲於兩個身體中的同一靈魂。”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這“同一靈魂”指的是什麼了,是信任。 

 信任,是永駐友誼的綵帶,是它,讓這條綵帶永遠飄揚下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,友誼的綵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,友誼的綵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