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所謂信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所謂信任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何為信任?

  信任就是,我說的任何話你都相信;我做的任何事你都支持。反之亦然。

  全身心地給予了你最大的信任,但是你卻辜負了。你要看我的筆記,我給了你,可你看完了以後卻沒有還給我,反而顧自地翻到筆記之外的部分,看到了我寫的小心情。本來,不小心看到便罷,立馬合上還回來就行。但是你卻不然,你翻動本子的姿勢不變,手指還停留在頁面內容上,你目不轉睛。你忽然驚呼,啊呀,你那天竟然做了這麼一件事啊。

  我心裡一跳,迅速回頭,驚訝兼并生氣的表情一閃而過。我扯起僵硬的微笑,說是啊。但是你卻不停止,甚至開始了議論話題,我笨嘴笨舍地想要快速結束這個話題,但是你沒有察覺到我的真實想法,好奇和驚異,讓你滔滔不絕地談論下去,直到引來了第三個人圍觀。

  我的內心很慌亂,我不想我的私事讓別人知道,對於你的追問,我只是裝傻,支吾一番。你見到並沒有什麼好玩的,悻悻然作罷,轉身時還在小聲嘀咕。我低着頭,快速收拾我的本子,面紅耳赤。

  我感覺我的內心世界受到了極大的傷害。出於對你這多年好友的信任,我就這麼把我的本子給了你,可是你卻肆意地揭開了我的隱私。似乎感覺到了羞辱,我的秘密就那麼隨意地公之於眾……極大的傷害讓我整整一天鬱鬱寡歡。我的內心起伏難以平定,整天壓抑不已。

  什麼時候才能恢復?這依舊是個未知數。但是我對你已經產生了信任危機,也許我的隱私被暴露只是你對我的無意識傷害,但是你未經我的同意就隨便翻動我的本子卻是真實存在的越界。我的內心受到極大衝擊。

  何謂信任?何為信任?

您正在瀏覽: 所謂信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所謂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