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想要別人信任你,你就要先信任別人。信任是我們必需要具備的,不能利用別人對你的信任。 

  有一次,我偶然看到了一篇名叫《黑子》的文章。說的是:一隻名叫黑子的一條狗十分信任它身邊的煤每一個人。有一次,飼養員訓練黑子,便叫一個人從房間里偷個東西,將東西藏起來,讓黑子找出東西,再把透東西的人拉出來。黑子跑進一間房間,將東西拉了出來,之後黑子聞了聞那個東西,跑到人群中咬住那個人的褲腳,把他拉了出來,但是飼養員卻說:“不是,繼續找。”黑子又聞了聞,又把剛才的人拉了出來,但是飼養員卻一直說不是,之後黑子隨便把一個人拉了出來。全部人都笑了起來,黑子很疑惑,飼養員向黑子解釋道:“黑子,其實剛才你一隻都找對了,我們只是想看你會不會堅持。”黑子叫了一聲,流下了幾行淚,然後慢慢走開。飼養員看見了上去追黑子,但是黑子根本不理睬飼養員。最後,黑子一直不吃不喝也不再信任每一個人。飼養員和隊員們都十分後悔。 

  這故事不正是說明了不能利用別人的信任來玩弄別人嗎?在生活中我們也不能這樣。我們要信任別人別人才會信任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