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的信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信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美的語言,是陌生人之間交往的基礎,是朋友之間友誼的開始,是親人之間親情的升華……它似一陣春風,吹醒了你心中枯萎的小草,它似一股暖流,潤開了你心裡凋零的鮮花。

  潘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,對我說:“老師眼中,你是個聰明又文靜的女孩,你擁有着勤學好問的好品格。”聽到心中老師對我的評價,真的讓我很吃驚,便紅着臉低下頭。“我知道你沒選上課代表很難過,是因為我看你平時太忙了,所以給你減負減負。”老師親切的對我說。“那我們先從組長做起,好嗎?”“嗯”我只說了一個字。“我知道,你這次沒考好只是一次失誤,下次只要努努力,能不考好嗎?我相信你是最有潛力的,自尊心也很強。老師和你一起努力,好不好?”這時,我認為坐在我面前的已不是一位老師,而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大姐姐了,我的臉上頓時綻開了笑容。從那以後,老師會在課堂上多提我回答幾次,多注意我。因此,我請中考試考了滿分,我笑了,因為那是我和老師一起努力的結果。

  老的信任像一縷春風,喚起了我的幼苗;老師的信任像一陣輕快的小雨,滋潤我乾涸的心田;老師的信任像一句祝福,在冥冥之中給予我力量。

  六年級:純色名雨1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信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