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沒人信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人信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一個點頭、一個微笑、一個動作、一句話都會讓人感到快樂,但與此同時那一句話,那一個動作也會讓人委屈與難受。 

  教室里,同學們正在安靜的寫着書法作業.突然,我後背被別人打了一下,我立刻轉過身去,我看見後面那個人偷偷地笑了一下,便知道了是誰打的了,我小聲地跟他爭了好久,他同桌見他打我好玩,他也去打了我的同桌,我同桌正安靜的寫,突然有人打了他一下,他第一反映就是我打的,我跟他說,是他後面那個人打的,可是,我同桌還是不相信,我就指着打我同桌的那個人說:“你敢承認你沒有打他?”後面那個人沒笑,他否認了.我的老天呀,怎麼世上有這麼會裝的人呀!老師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,我就向老師老實交代,老師其實知道不是我打的,但是老師只叫我們算了,可能老師不想印象課堂吧.後來,有人插了一句話:“就是你打的,還賴在別人身上。”我生氣了,為什麼,憑什麼說是我打的,我低下頭繼續寫我的書法作業,我哭了,沒人知道,我委屈,我沒有打他,為什麼都說是我打的.我在想為什麼他們都說是我打的,也許是因為我曾經的那些往事而照成沒有信任我吧! 

  別人照成的誤會便成了你自己的委屈,別人誤會你而不是隨便說的,而是因為某件事而照成的誤會,所以自己也要好好反省.

您正在瀏覽: 沒人信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人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