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種東西,看不見摸不着,卻時時刻刻充盈着我們的生活;有一種東西,可以讓原本平凡的我,在成長的道路上重新拾回前進的動力。這就是信任。

  去年的少代會中,一個興奮而又略帶一絲羞澀的身影站在了競選大隊委的舞台上,這就是我。結果簡直出乎了意料,我竟然被老師和同學們評為了新一屆的大隊長!在宣誓會上,我高高地舉起了右拳,在心裡暗暗地下定決心,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。

  剛一走馬上任,我就接受了主持升旗儀式的任務。儘管在先前已經練了好幾遍,但真正面對2000多名同學的時候,我還是雙腳發涼、掌心出汗、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般怦怦直跳。“請周嘯宇同學主持今天的升旗儀式”,體育老師的話音剛落,我便一咬牙、一跺腳登上了領操台。在交接話筒時,體育老師以一種充滿信任的目光和我對視,搭在腿邊的手悄悄地沖我豎起了大拇指,我也暗暗地向他點了點頭。

  “全體同學向右轉”,剛拿起話筒的我,略微有些驚慌,聲音也有些發顫。藉著唱國歌的時間,我用餘光悄悄地向台下瞟去。此時,體育老師、大隊輔導員和我班的同學們都用一種信任的目光注視着我,他們的眼神如一縷縷溫暖的陽光一般照亮了我的心田。“一道杠杠、一份責任”的誓言又一次回蕩在我的耳邊。望着遠處飄揚在旗杆頂部的五星紅旗,一股責任感從我的心底里油然而生,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他們對我的信任。“全體少先隊員向國旗敬禮”,我的聲音已不再顫抖,取而代之的是自信和堅毅。之後,我主持得越來越得心應手,漸漸地將自己的感情也融入了其中。

  在嘹亮的《義勇軍進行曲》的歌聲中,我帶着成功的喜悅走下了領操台,老師們紛紛給予我讚許的目光。那一刻,我覺得我沒有辜負他們對我的信任。我相信,我仍將在信任的鼓舞下,繼續勇往直前。

  六年級:小胖熊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