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任 2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 2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那箇舊醫院搬到新院之後,我就再也沒去過那裡。直到有一次生病,我發燒了,那又離我們最近,所以不得不去那裡。

  也就是那個時候,我對醫院的看法又有了改變。我媽對醫生說,發燒輸兩瓶水就好了。可那個醫生堅決不肯,他說我還小,如果都靠藥物解決的話,長大怎麼辦?他還送了我一瓶葯 ,讓我喝。說必須要自己抗過去,如果實在堅持不住,再來醫院輸水。我靠着那瓶葯,把發燒抗了過去。

  這個醫生他不圖錢,只圖病人的身體健康。他完全可以給我輸水,那樣就可以賺錢了。可是他沒有,他還免費送葯。這樣的醫生,真令我佩服。

  因此,對醫院的看法也有些改變。不是所有醫生都像上個醫生了那樣。我對醫院有重新建立起了信任,還是那個醫生的功勞。否則這輩子我恐怕要誤解醫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 2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 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