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廣闊的大森林裡,有一個非常大的山洞,山洞兩邊有兩座小房子,一個是小紅狐狸一家,另一個是小灰狼一家。小灰狼和小紅狐狸,他們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,他們互相信任,互相體諒,他們發過誓,要從小到大做一對好朋友,不吃肉,讓動物們知道灰狼和紅狐狸家族的善民和好壞。 

他們在山洞前種了一些麥子和花生,他們到鎮上買了兩把鎖和鑰匙,準備第二天他們把麥子和花生採下來做成麵包和奶油,在森林裡開一個大會,讓小動物們嘗到他們倆辛勞的果實,讓自己交上更多的朋友。 

小紅狐狸在自己的床上睡了一個好覺。 

第二天,天氣非常晴朗,小草一個個伸着懶腰,白雲在天上悠閑的游着,一層一層的,像棉花鋪成的樓梯,身後還襯着藍藍的天空,太陽放着柔和的光芒,山洞周圍長滿了爬山虎,山洞變得十分翠綠,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,顯得那樣的美麗。 

小紅狐狸走到了山洞前一看,山洞前麥田園和花生園的門全開了,再走進一看,麥子全被割光了,花生也全被摘了個精光,他又摸了摸口袋,鑰匙也不見了,汗水從他的臉上流了下來。 

他想都不想,飛快地跑進小灰狼家裡,這時小灰狼正在睡大覺呢,他一把抓起小灰狼,說:“小灰狼!我的鑰匙呢?”小灰狼摸了摸了口袋:“我的鑰匙呢?也不見了,我還想問你把鑰匙怎麼了?” 

小狐狸拉着小灰狼,走到了果園,小灰狼一看氣得不知從哪裡打來,“你把兩個園子怎麼了?是不是想獨吞?”小紅狐狸心中一股無名之火燃了起來,“什麼?你還怪我,八成是你自己想獨吞!” 

真是說變就變,剛才還是紅日普照,萬里無雲,轉眼間烏雲密布,暗淡的太陽也不見了,風越來越大,小草垂下了頭………. 

小狐狸說:“你這黑心狼,想分瓜別人的勞動成果。” 

“不是我摘的!!” 

“就是你!!” 

“老是說我,你自己呢?” 

“……….” 

天空更加陰沉,鐵塊般的烏雲,同山連在一起,像鐵籠一樣把森林圍困住。風像驚狂了的大精靈,扯天扯地的狂起,小草枯萎了,動物們不見了…… 

小灰狼氣得不耐煩了和小狐狸打了起來。 

烏雲密布的天,下起了銅錢大的雨點,一道閃電過後,響起了一陣雷聲,風把大樹吹得搖起來,雨越下越大了。

小灰狼的爸爸趕快跑了過去,一聽事情,哈哈大笑起來,他把一對朋友帶進了山洞,山洞裡奶油麵包做好了。他們互相看了看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,小灰狼主動地伸出了自己的小手……小狐狸笑了。 

當晚,小灰狼和小狐狸他們倆和小動物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,

  他們向大家表示,一輩子要做一對互相信任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