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向往常一樣,去那熟悉的地方,但一抬頭,傘下卻不是那熟悉的身影了……

  校門口旁,每天都會撐着一把大傘,傘下是一個賣雞蛋餅的攤子。攤主是四五十歲的中年婦女,臉上布滿了了皺紋,身上圍着一條布滿油漬的圍裙,再看看她那雙飽經風霜的手……

  顯然她的家境不好。周圍人流如潮,但大多數都匆匆而過,攤前是那樣的冷清。

  今天又起晚了,來不及在家吃早餐了,算了,隨便找點吃吃吧!

  “阿姨,來個雞蛋餅。”我急急忙忙地說。

  不一會兒,雞蛋餅好了,我順手接過雞蛋餅,正準備掏錢,可在褲兜里掏了半天,一無所獲。我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,別說錢了,連紙屑都沒有。

  我急得快哭了,整個人一下子愣在那裡,這雞蛋餅接也不是,不接也不是。“完了,剛才出門太急,忘帶錢了。這下場面多尷尬啊!”我看了看阿姨,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。她見我這麼慌忙,似乎明白了什麼。她把雞蛋餅往我手裡一塞:“小姑娘,算了。這個餅就當我送給你的吧。趕快吃了上課去!”她順手輕輕地推了推我,又忙活起來。我支支吾吾的,漲紅了臉。這聲音像蚊子一樣:“我……我還是不買了吧。”但她卻一句話堵住了我。“嫌阿姨的餅不好吃?”我連忙搶過她手裡的餅,“好吃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蛋餅。那個……錢我明天給您!”說著便大口大口吃起來。第二天,我早早的起床,飛奔向她的攤子,我見她正在忙,於是把錢和一隻寫滿感謝的千紙鶴悄悄地放在她的攤子上,然後輕輕的走了。我回頭望了望,那攤子的生意似乎一下子好了起來。

  真的,人好,一切都會好的……

  六年級:李鈔

您正在瀏覽: 信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