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邊的旅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的旅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海蘊藏着許許多多的“寶藏”,在人類的心目中它可是一個資源豐富的“百寶箱”!

  聽媽媽說,大海的景色很美麗。於是我便在心中想象大海的那種波瀾壯闊、洶湧澎湃的景象來;那景象雄偉極了。我又日盼夜盼,能親眼目睹一下大海的雄姿!終於有一天,我們一家去海邊旅遊,讓我真正的領略了這雄壯的景色!

  來到海邊,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海洋。舉目四望,茫茫的一片海洋,萬里的長空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朵,大海的碧波時而泛起朵朵漣漪。海天一色,滄海茫茫,看着潮起又潮落,聆聽着浪花拍打着海岸的聲音。我想這一定是大自然在為海岸上度假的人們演奏着悅耳動聽的音樂,人們也正都在盡情地享受着大海的風情。沙灘上的人雖然不是很多,但使這片金黃的沙灘多了一份寧靜,少了一份喧囂。人們在岸上追逐嬉戲,玩得可開心拉!都早已把平時的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。海邊的風很大,我和爸爸躍過一塊又一塊礁石,盡情地領略着赤足在礁石上的感覺。

  走在沙灘上,感到自己好像已經遠離了從前的那些不愉快的事,也只剩下了對大海的依戀,依戀大海的寬廣和無私,對大海油然而生肅然起敬之情。

  岸上賣着許許多多的工藝品,有貝殼做成的大小不一的螺號,有各式各樣的風鈴等等。我看中了其中的一個用白色的小貝殼做成的風鈴,我拽着爸爸的袖子要他給我買,爸爸同意了,我高興極了!現在那個風鈴還掛在我房間的天花板上呢。

  大海的確是一個美麗、能讓人放鬆的地方,你也不妨去海邊玩玩,放鬆放鬆心情!在這次旅遊中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人要有一個寬廣、無私的胸懷,不能斤斤計較,自私自利。

  希望所有去海邊旅遊的人們能多一份好心情!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的旅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