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請讓地球生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讓地球生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保護環境,從小做起。這些標語在街上隨處可見,可能做到得人卻寥寥無幾。 

  星期三我們學校開展了全校看電影活動,但有個要求,就是看完后寫觀后感。我們班看的是《禾蟲歸來》,禾蟲出產於竹排沙鎮,上幾個世紀,禾蟲到哪裡都能找到,可現在禾蟲僅在竹排沙鎮,產量也不多。這究竟是鎮什麼回事呢?原來是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,世界在不斷在進步,許多工廠和一些無牌工廠成立了,這些工廠雖然能引領世界在進步,可在世界進步同時,我們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。這些工廠把污水排到河裡,讓到處都是黑漆漆的又臭。竹排沙鎮的鎮長知道了禾蟲是當地的富裕蟲,比什麼都重要,然後他們把一些工廠拆了,把地全變為稻穀地,沒想到他們的付出得到回報,禾蟲一年比一年多,人們不但能填飽肚子,還能得到富裕。我看了電影心裡想:竹排沙的鎮長鎮聰明,這樣一舉兩得的方法比污染了環境還要好。 

  看完竹排沙鎮的人們為了讓禾蟲歸來的例子后,我們有看了我們中山人為了讓綠色回到我們身邊,讓綠色伴我們成長的事例。中山人為了把之前所丟掉的綠色找回來,也是把一些工廠拆了,我印象最深的是就是把一間古老做機械的工廠拆了,那裡的員工都是在那間工廠工作了二十幾年以上的人了。他們都反對市鎮府拆工廠的,可沒有辦法了,我們人類污染了很多可貴的水資源了,為了不讓其他的水源被污染,我們只有把一些工廠拆了,工廠的人員雖然都有一些地位,但他們人單力薄無力反抗,可是市鎮府拆了工廠后,尋找回來的綠色,卻讓工廠的人員欣慰,還對此鼓掌呢!市鎮府把工廠改建成了一個大公園,公園裡有水池,健身工具等等,人們早上去跑步都能吸到新鮮空氣,晚上就出來散步,讓人們尋找回了那當時所失去得綠色環境。而且這個公園在網上刊登出來了,還受到了世界的的稱讚。 

  從這兩個實例告訴了我們保護環境,人類才能生存更久,浪費水資源和糧食,人類才不會渴死和餓死。地球是人類共同的家園,如果我們不保護地球,越是糟蹋它和污染它,那麼地球將不堪重負,因此而消失,然而人類也會滅亡,世上再也不會有人類的存在。如果只有20%的人做得到是沒用的,人類生存在地球上,就有責任去保護它,只單憑一人是保護不了的,要全世界的人一起共同去保護才行。團結就是力量!讓我們一起去保護地球吧!

您正在瀏覽: 請讓地球生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讓地球生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