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旅遊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旅遊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十年後什麼東西都會變好,旅遊鞋也不例外。

五十年後的旅遊鞋會十分輕便。因為這種鞋子是用一種超輕塑膠作成,而且在雨天行走還不會打滑,還能像雨鞋一樣防水呢。

五十年後的旅遊鞋會非常合腳。這種鞋子可以自動伸縮,直到合腳為止。如果從小就穿這種鞋子,只要不穿壞,可以一輩子都不更換。

五十年後的旅遊鞋有恆溫系統,冬暖夏涼。腳感覺冷時,可以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它就能夠自動升溫;感覺太熱時,可以按一下藍色按鈕,就開始降溫;如果感覺出汗了,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可以自動除濕。

五十年後的旅遊鞋還可以根據需要附加多種功能。它可以附帶一個小型按摩器,在必要時可以為你進行腳部按摩減少壓力;鞋底還可以暗藏滑輪,讓你能和名偵探柯南一樣飛快的行走。  當然,滑輪還可以換成彈簧,不用撐桿,就可以破世界記錄了,哈哈……

怎麼樣,動心了吧,讓我一起開動腦筋來發明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旅遊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旅遊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