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蒲公英的旅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蒲公英的旅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是植物中的一員蒲公英,聽說植物老師要安排去旅遊,我激動得覺也沒睡好。忽然一陣風把我給吹醒,我一看時間,哇,都六點了。我趕忙準備好了旅行包,風便把我帶到了學校。啊,我看見這麼多小朋友都來了,有向日葵、有紅玫瑰、還有康乃馨……,有的小朋友我也叫不出名兒來。她們全都是被風吹到學校的。

  旅行開始了,我們就順着風來到了第一個旅行點人民公園,哇,這裡青山綠水,真美呀!第二個旅行點來到了唐山,這裡可發生過唐山大地震呵,小朋友,那可是一件令人恐懼的事呵!聽大人說一九七六年大地震房屋倒塌,死亡達八十萬人,到處廢墟一片。看現在,一排排新樓整齊漂亮,四處鮮花綠草環抱,人們歡聲笑語樂融融,今日的唐山更美了。第三個地點我們來到了最驚人的地方---喜馬拉雅山脈,那裡終年積雪,狂風大作,我們差點就被吹回原來的地方。幸好,風向發生了改變,讓我們有幸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,真是太讓人激動了。這時,老師發來一個通知說,過一會兒有一陣大風將把我們吹回學校。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珠峰,原來安排的第四站旅行地上海也只好割捨不去了,這真有點遺憾。不過,這次旅遊真的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蒲公英的旅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蒲公英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