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旅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旅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老師和同學一起去旅遊,他們乘上車看見綠油油的麥苗,金燦燦的迎春花,還看到了美麗的鮮艷,剛看了一會兒,下起了雨來,嘩!嘩!嘩!下了一陣雨,天邊掛起了一道彩虹,赤橙黃綠青藍紫,七彩繽紛,好看極了,老師和同學都被如此美麗的景色迷住了。到站了,彩虹消失了,大家興高采烈的下了車,跟着老師進入了兒童公園。

  在兒童公園裡,有的小朋友乘飛機,好像真的在天空中飛翔。有的小朋友在畫沙畫,有的畫了一個孫悟空,有的畫了一座美麗的房子,他們畫得可像了,象真的一樣。我選擇了坐火車,火車轟隆隆,轟隆隆沿着環形的鋼鐵軌道繞了三圈就停住了。我坐在火車上感到很快樂。坐了火車后,我又和老師一起去湖上划船,湖水清澈透明,象一面鏡子,湖邊的柳樹梳着自已的長辨子倒映在湖水中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,使人爽心悅目。

  在兒童公園,我和同學老師一起玩了整整一天,開心極了,我真不想離開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旅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