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旅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旅遊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有去過旅遊對嗎?那麼去過的每個地方一定都很漂亮,好玩。回來之後都是快樂的心情對不?那麼今天就由我來告訴大家我旅遊的過程!

  應該是暑假的時候吧,爸爸媽媽帶我回了老家。我老家是湖南張家界,回了老家后我們一起去了天門山,那裡可美了。我們一起遊山玩水,我和媽媽照了個合影,我穿着土家族的衣服,媽媽也是。咔擦~照好了,呵呵,真漂亮。爸爸就沒有照。接着我和爸爸媽媽去爬梯子,那梯子有1000層,天哇。這麼多層,要到何時才能上去呢?我們從底層開始往上爬,我們從下午2點爬到傍晚5點,哦天哪,終於到頂層了,哇哇,好美麗哇!山洞裡面五彩的顏色,太美了,還有許許多多的霧呢。我和爸爸媽媽買了水,拿着水走進山洞,實在是太了,太壯觀了。天!我好像在做夢,我叫媽媽捏我一下,沒有在做夢,太美了,如同仙境!

  傍晚了,我和爸爸媽媽做索道下了山。媽呀,那山下好高,嚇死我了,我都感覺我掉下去了……

  到了地面我個爸爸媽媽做上的士回家了……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。回想着天門山那美麗壯觀的風景,真的如同做夢……我真高興! 

  六年級:香香丶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旅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