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旅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旅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真的很開心2016年的春天就這樣悄悄地來臨,看着窗外綠樹成蔭,花紅柳綠,鶯歌燕舞,一片生機勃勃就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。這樣的好天氣,如果不去爬爬山踏踏青可真真是浪費了無邊的春色。

  和爸媽商量之後,我們決定一起去天柱山旅遊。早上六點半我們就整裝待發,爸爸開着白色的小轎車,穿着休閑的服裝帥氣逼人,他洪亮的聲音說:“走啦,我們去旅遊啦。”車子在平坦的路上行駛,藍藍的天空夾着淡淡的雲朵,浩渺而廣闊。一排排整齊的大樹猶如士兵站在路旁,陽光稀稀疏疏的灑在地面,像一地的碎金子。

  “坐穩了。我們要向山上駛去了。”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左右,爸爸大聲的提醒了我們。原本不暈車的我突然感覺渾身不舒服了,因為車子癲過來晃過去,轉了一個彎又轉一個彎,我們的身體一會往左一會往右,就像喝醉了酒似的。就在我快要吐出來的時候,爸爸的車平穩的停下來了。我推開車門趕緊下來,哇!四周被一座座大山緊緊環繞,山上還有一絲絲的雲霧繚繞,宛如仙境,美不勝收。我激動得大吼大叫,爸爸和媽媽則去買票,我像尾巴一樣跟在他們身後。

  票很快就買好了,我們一家三口開始登山。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,不知道爬山原來是很辛苦的。大概爬了一個小時,我就怎麼也不願意抬腳了,感覺兩隻腿就像灌了鉛一樣很沉很沉,小腿還有點發抖的感覺。爸爸見了刺激我:“怎麼,才這麼一小會兒就不行了?我很不服氣,倔強着說:”才沒有,爬不上去是小狗。"

  我一鼓作氣又爬了好一會,可是,我終究還是沒堅持到底。一屁股坐在地上,說:“我認輸,爬不上去了。”爸爸卻說:“堅持才能勝利,這麼點苦都吃不了將來怎麼成功?”我被爸爸的話說動了,重新站起來,繼續爬。等我登到山頂的時候,激動地想哭,真的有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呀!

  等我登山歸來,我想:人生中會有很多的挫折,我們不能被挫折輕易打敗,或許堅持堅持我們就能獲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旅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