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享受夜之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夜之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享受夜之樂 

  鉛山二中六年(8)班 丁藝恆 

  深藍色的夜空顯得格外寧靜,星星靜靜地站在天上,溫和地望着大地。月亮伸着懶腰,平靜地睡熟了。路邊,一群小飛蟲正圍着明燈竊竊私語…… 

  我喜歡在萬家燈火都滅了之後,手捧一杯香茗,輕輕推開緊閉的窗,讓夜晚的涼風拂過臉頰。然後便靜靜望着時隱時現的月、閃爍的星和遠處寂靜的山、沉睡的大樹。就這樣獃獃地望着、望着……彷彿天地間只剩下了靜。毫無聲響的夜,使我的心靈彷彿受到了一次洗禮,變得純潔而又格外寧靜。 

  我也喜歡在夜裡伏在桌前,安靜的寫字或看書。伏在桌前,聽着筆尖在紙上划動的“沙沙”聲;捧着一本書,全神貫注地看着,聆聽翻書時那紙張的聲音、聞聞書中淡淡的墨香。看看窗外的夜色,心中多了幾分幸福與祥和。 

  我還喜歡在夜裡看着親人進入夢鄉。看着父母平靜地躺在床上,十分安祥,像是躺在搖籃里的嬰兒,臉上掛着笑,聽着那均勻的呼吸聲,自己也十分欣慰。自己躺在舒適的床上,望着白色的天花板,把一天發生的事回想一遍,然後輕輕閉上眼,不一會便在這靜靜的夜晚睡熟了,做着那又靜又快樂的夜之夢…… 

  夜,之靜;夜,之美;夜,之樂!夜,悄無聲息,令人陶醉。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夜之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夜之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