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享受那一秒靜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那一秒靜謐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月的陽光灑在屬於我的土地上,那熟悉的味道還是依然芬芳。

  陽光的味道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味道,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辦法拒絕這大自然的饋贈。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眼裡,陽光的味道是家鄉的味道。

  仰躺在學校的操場上,看着藍藍的天空懸挂在自己的頭頂,天空那一抹淡淡的藍色,似乎在像我招手。我看着她們調皮的在我的頭頂盡情的嬉笑。白雲,藍天,我所鍾愛的天空,她時刻都在靜靜的看着我,默默的愛着我。

  午後的三月,總有一份特殊的感覺。沒有臘月的肆虐,更沒有七月的無情。微微的清風在空氣中遊盪,每一絲微風的吹拂都帶來淡淡的花香。微風輕輕的撫摸着我們布滿滄桑的臉龐,似乎在心疼着我們被世俗的拋棄。

  淡淡的花香飄蕩在細胞的每一處,身心的放鬆讓我忽然感覺到原來一切都這麼美。在這一刻我駐足腳步,享受着陽光的沐浴,微風的愛憐。世界在這一刻好像忽然停止了自己匆忙的腳步,整個繁雜的世界就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一樣。

  沒有煩擾,沒有世俗,更沒有讓我不安的未來。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,我靜靜的聆聽着鳥兒的鳴叫,花香的肆虐,微風的愛憐。

  小草在大口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我靜靜的看着自己身邊那脆弱的小草。在微風的吹拂下,她搖晃着自己可愛的小腦袋,不停的在像我示愛。我慢慢的把自己的手掌輕輕的放在她的頭頂,她忽然好像一個害羞的女孩一樣,默默的低垂自己的腦袋。不安分的在我的手掌撒嬌、調皮。

  我笑看着遠處那一抹微微的強光,此刻顯得很溫柔。陽光收起了自己霸氣的面龐,柔和的愛戀着着這個世界上的生物。遠處的池塘上面泛起陣陣漣漪,在平和的水面上,是誰在吟唱?還是誰在低吟?

  魚兒默默的吐出陣陣水泡,晶瑩般的珍珠在水面上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

  三月的靜謐來的很突然,消失的恨突然。我還沒有細細的感受這屬於我的一份靜謐,她就迫不及待的在和我說再見!我用盡自己的全力苦苦追尋,最後留給我的只是莫大的惆悵。

  在他們離去的前一秒鐘,我沒有絲毫的感覺。直到他們離去的時候,我才發現,原來她們的離開對我的生活有着這麼大的影響。縱然我有再多的不舍和惆悵,她們還是不留情的離開了我,我靜靜的駐足在她們逝去的地方,我還在回味……

  那一秒的靜謐,我沒有來得及品嘗,沒有來得及欣賞,沒有來得及回味。

  三月,你也許真的已經離我而去……六年級:宋慧??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那一秒靜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那一秒靜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