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來自音樂的享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自音樂的享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開DVD,放入碟片,我剛按下“播放”鍵,那急速的聲音,輕快的調子,熟練的指法鑽入我的聽覺器官里,我想:這就是《賽馬》啊!我的心都開始狂跳起來了.這音樂似乎把我帶進了賽馬的現場.聲音忽高忽低,好像馬不同的蹄聲.接着,馬越跑越快,讓我的神經系統都崩緊了.琴師用手指撥動琴弦,毛孔隨音樂的節奏在伸縮,他又拉了起來,雙眼一閉,儘是那賽馬的場面,抖動聲越來越高,像小鳥沖入天際,又像飛機失事,陡然一落,宛如馬停下后的叫聲,馬的前腿彎曲着騰空起,作為一個勝利者,發出歡快地叫聲. 

  最後,琴師一收弓,太妙了!我不禁暗暗叫絕,這音樂令我記憶猶新,這真是一種來自音樂的享受. 

  指導老師: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來自音樂的享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自音樂的享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