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享受四季的樂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四季的樂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像一首交響樂,生活像一幕微話劇,生活像一本長小說,生活像……生活的樂趣無處不在,我們享受着樂趣,我們泅渡着樂海,我們遨遊着樂天。哪兒的一處處都令人沉醉,哪兒的一幕幕都令人陶醉,那……而我獨在哪四季美景中沉淪着,享受四季帶來的樂趣!

  春之溫暖,鳥語花香,走到哪兒都讓人置若仙境。奼紫嫣紅的百花襯托的世界格外明凈、美好。你瞧,那桃花一叢叢、一簇簇的攀上枝幹眨巴着汪眼笑看人間景;你看,那梨花傲於枝頭像古典美人一般含羞帶怯的看着這春景;你望,春風吹來柔而清美,那紫薇花應聲而下散落一片,為大地裝點新衣……

  夏之火烈,飽以人活潑之感!夏日涼風是調皮的,他打個捲兒繞個彎過來或在你頭頂掂足跳支芭蕾舞,或在你足尖戲耍雜玩,亦或……盛夏的天,孩子的臉,說變就變。剛若還是晴空萬里,這下又將變成大雨傾盆,可即便如此又給人一種愜意而舒適的感覺。

  秋之靜美,又道輓歌。秋的悄然而至總是要伴着颯颯的秋風。秋雨淅瀝,連綿不斷,像串串珍珠,在天地之間支起了一層迷濛的雨簾。每當我見此情景卻也不住感嘆,秋之靜謐,秋之紛美。望至路旁的枯葉似舞的排排白楊,不忍探問秋不過一曲輓歌!挽唱葉的“化作春泥更護花”,歌頌與葉一般的離鄉兒女,同葉一般的人間情物。秋景美而悲哀;秋絢麗而不多嬌。

  冬之晶瑩,嘆葉紛飛落也嬌!冬最美的不僅是那漫天飛舞的悠悠絮雪,更是那四君子之首……梅!梅的清秀雖不及牡丹卻也是獨嬌。梅之香清淡雅;梅之姿嬌艷妖,梅之態雅仙瑩,更襯出冬之美,更托出冬之晶瑩。

  春之溫暖,夏之火烈,秋之靜美,冬之晶瑩!盡情感受這四季帶來的樂趣,四季帶來的美景,四季帶來的精神,四季帶來的……我們享受着,我們遨遊着,四季的樂趣讓我們生命變得更加美好!

  六年級:陳奕欣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四季的樂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四季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