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享受節日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節日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國這樣一個多姿多彩,人口眾多的團結一心的國家。是由56個民族圍成的一朵花,不同的名族,不同的習性。而不同的風俗就創造了不同的節日,一提到節日,我就想起了中國最盛大,最隆重的節日——春節。

  終於盼到了所有小朋友都喜歡的春節!

  大年初一,我來到大舅媽甲拜年,穿着漂亮的衣服,帶着祝福來到了這裡。“吃飯了!吃飯了!”廚房裡傳來一聲響亮的聲音,原來是大舅媽叫我們吃飯了,我們一窩蜂似地沖向飯桌,看着那一桌香噴噴的飯菜,我們像是三天三夜沒吃飯似地,立刻狼吞虎咽了起來。

  享受完飯菜,我和弟弟妹妹、哥哥們一起對起了古詩“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。”“千門萬戶??尤眨?馨研綠一瘓煞??rdquo;“一年滴盡蓮花漏,碧井屠蘇濃凍酒。”“曉寒料峭尚欺人,青態苗條先到柳。”……

  下午,哥哥帶我們去放鞭炮,“嗖…嗖!”花炮“天狼飛碟”猛地飛上了天,“天狼飛碟”就像位外星朋友駕駛着龐大的飛碟,此時我們看見天上布了一張天羅地網,原來是哥哥在放鞭炮呢!接着,妹妹拿出一捆“禮花”先用火引燃火線,隨後“嗖”的一聲響,一個光點凌空而上,接着“轟”的一聲,那個光點瞬間變成五顏六色的達光電,時而猶如一朵巨大的花,在空中綻放、飛舞;時而又像一條盤着身體的蟒蛇。弟弟妹妹們正看得入迷,直到最後的一絲火花消失,他們才回過神來。

  歲歲年年裡,不僅是寒假的親人朋友相聚令我高興,每一分一秋都充訴着快樂的分子。快樂的新年很快過去,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,這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六年級:吳穎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節日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節日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