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黑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黑暗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是的!你們可以清晰地看見我臉上的微笑,或許那只是心裡那一點點小小的滿足感,也足以讓我微笑,可有誰能看到,我那微笑背後的黑暗? 

  永遠,我說的是永遠,我只是一個人承受着黑暗,臉上的笑,那是裝飾,因為世上真的沒有值得令人笑的,賺錢了,你很高興嗎?如過答案是【是】的話,請你再問一下自己,【你真的滿足了嗎?】 

  沒有人是真的微笑,那些顯露在臉龐的,只是無奈后的欣慰,微笑,只是一個極力掩飾痛楚的形容詞罷了!我厭惡了微笑,在很多時候,我只能靠微笑來獲取什麼,是的,我承認,我愛笑,可誰又能保證,我是真正的、開心、滿足的在微笑呢?【我生活在這世界里,到底是為了什麼?】我已不知幾次這樣問過自己,等待嗎?我等待誰?找樂趣嗎?我又有何樂趣可找?都不是…… 

  恐怕誰也不知道,我曾多麼懼怕黑暗,現在的夜空,沒有星星,我找不着方向,然而燈就算亮着,我還是無法知曉,我在筆記本上寫着的,是什麼字。唯獨看清黑暗,在夜裡閃爍光芒。 

  如果黑暗,心真的無處落腳?不過,我以試着接受黑暗,哪怕在晚上,獨自一人蜷縮在床角,望着寂寞的孤單的星星。《寫下寂寞》,張傑的這首歌恐怕是我最好的形容【嘗過了冷漠,學會了承受……寫下了一首歌,名叫做寂寞……】 

  如果黑暗,愛真的無處可尋?雙手雙腳數不清我究竟默默哭了多少夜晚,為——這世界上的的溫暖不屬於我,這社會上的情誼不屬於我,這命運中的幸福不屬於我!曾認識的人,離我遠去,至此無緣再見;曾熟悉的人,遠走高飛,從來就未謀面;曾愛我的人,反目成仇,一見面便扭頭快走…… 

  如果黑暗,那我此時還浮現在臉上的微笑,必然是僵硬、慘白的。 

  都說【雨過天晴就有彩虹】,而此刻我所看見的,只是一座已崩塌的古橋罷了,沒有色彩,灰濛濛的一片。都說梅花【凌寒獨自開】,而以往的冬天,我所見到的,或僅僅是一片白茫茫的遐想的雪吧。都說小草【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】,而現在展現於面前的,只是風雨過後奄奄一息的小草…… 

  或許吧,我的微笑已經黑暗到無法彌補的地步了,始終無法樂觀………… 

  【我的 yellow dog 朋友,我真的無法做到像你所說的《如果微笑》和《承受邪惡》】

  ——朋友留。=___________________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黑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黑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