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暗天使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暗天使①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天使都是快樂的,天使都是善良的,天使都是純潔的。 

  所有的天使都喜歡白色,因為白色是最純潔的顏色。可是有個這樣的天使……這個天使叫晴。 

  她不喜歡白色,她的裝飾,翅膀……所有的東西都是全是黑色的。 

  晴的真名字很好聽,代表着晴朗,可她的心情卻是沒一天是晴朗的。這不能怪她,她本來也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。只是因為在變成天使之前的一段特殊的遭遇…… 

  晴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好孩子,她有一位關係非常好的朋友——??,她們兩人就像親姐妹一樣。 

  但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……??得了一種罕見的怪病,誰也說不出她的病的名字,不過醫生是下了通緝令的——??最多活不到兩年。 

  晴家裡很富有,經常幫??墊醫藥費。晴的父母同意是因為女兒和??的關係很好。 

  可是,晴因為太善良上帝提前召她去做天使。女兒死啦,晴的父母非常傷心,但從此拒絕幫??,認為女兒是幫她抵命去了。沒過多久,??也因病死了。 

  晴恨上帝,如果上帝不那麼早召她,這些事都不會這麼快就發生。 

  所以她要變成另類的天使,她要破壞天堂! 

  晴,有人在叫她,她回頭,但是沒有看見誰。 

  是誰在叫晴,為什麼又走掉了?難道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黑暗天使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暗天使① 暫無評論